close
要說到為什麼我這麼感動嘛
就要說到我昨天的休假了
昨天超感動的我
好久沒睡超過八小時了 一覺到天黑的感覺真爽

可是醒來沒事做 看完八點檔又跑去泡澡泡到皮都發白了
出來看時間也才十一點多 一一”
超閒的啦 無聊死了 搞到十二點半 又溜到店裡去玩
我的人生真是空白 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不過 如果再讓我選擇 前陣子的那種事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我會煩死

一到店裡 啊哩咧又在清主機了
中班的人又在加班 害我有點小尷尬 代店務還輕輕地看了我一眼 粉毛
本來還以為他會叫我去幫忙哩
想得美 我這個月都已經只有兩天假可休了
幫屁 我犧牲奉獻的精神早戒掉了
問了阿月先生 才知道 前天清主機還有一些沒清到 昨天又清剩下的一些
那不就是說 今天阿月先生休假 我上班有可能還要再清主機 那我會瘋掉
(好險沒有來清 這是第一個幸運)

到了五六點的時 我正在玩熱舞 玩著玩著then螢幕黑掉了
哪泥???????????整間店都暗掉了 跳電???
好險工程師在 他馬上上去主機房查看 結果也不是主機房的問題
打去台電問才知道 原來是他們那邊線路出問題 so小區域斷電了
哇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因為阿月先生正在清吧台 他的茶都還沒煮
(真是想死了他 早跟他說五點前第一桶要先煮 不然水會來不及煮 不聽啊)
之後聽了大概...半小時?電就又來了 非常好 好到不能再好了

我又開我的熱舞出來玩 玩組隊Show Time模式
按得非常順 有可能會AC 正在暗爽之時 又黑了
他xxxxxxx的 阿月先生也發出哀嚎
連可愛的小年小朋友都xxxxx不停啦
因為他正努力跑全場去打開電腦
更不要說那些正在玩遊戲的客人 那個臉色真的是黑到不行
忘了說 總店也來了 刻刻刻 
這次電一停總店馬上打給台電 問怎麼一回事
因為這樣一停一好的很傷電腦 而且客人的損失更難說了
沒想到總店電話正講不到幾句 電就又來了 一一”
啊是在耍猴嗎??
怕電又跳掉 我打開電腦想要登出 可是因為櫃檯的電腦還沒開
so連不到我的資料沒辦法登出 無言了 時間都浪費掉了
之後七點又再次斷電 總店說去看知客人 因為電路不穩 所以可以退費
不過還是有些客人 心臟夠堅強 願意等等等等等

今天來上班看到昨天大夜的支出 一千多咧
哈 業績整個因為三連跳給拉了下了
超怕今天台電也給我三連跳 我會火花去
還聽到那個玩神泣的常客說
昨天他因為那個三連跳 害他人物死掉(死亡的)
讓他只好花80塊去買還魂石(好像是叫這個)
好險只是人物死掉 如果是上次那個玩麻將的客人
那不就完了 可能要賠他一二千塊吧

不過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平平安安的渡過了
感謝感謝諸聖賢的保佑啦~~~~~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ゆ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