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蝶大的魔獸同人小品「沙之蝕」
裡面提到了一首輓歌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為我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不曾睡去
我是萬千呼嘯的風 飛過白雪皚皚的諾森德
我是柔和細膩的雨 灑落西部荒野的金色稻田
我是清幽安靜的晨 瀰漫在綠色茂盛的荊棘谷
我是威武雄壯的鼓 踏過無限草原納格蘭
我是溫暖閃耀的星 照耀達納蘇斯的靜謐長眠
我是歌唱的鳥 我存在於一切的美好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為我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從未離去


諾森德.西部荒野.荊棘谷.納格蘭.達納蘇斯.皆為魔獸世界的場景

還有一首日語的歌叫"化為千風"
很好聽 讓我想如果有一天 有那麼一天
在我的告別式上 我希望放這首歌
或有人能幫我念一篇輓歌
我不要中式的或西式的告別式
什麼都不要 只要簡簡單單的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我認識的人 認識我的人
一起來看看我 一起跟我說再見 聽著我選的輓歌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ゆ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