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日當愛情與事業牴觸,會怎麼選擇?
比較針對男生。

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固定星座是怕麻煩的星座,有怕麻煩的基因。如果他會開始說他要衝刺事業,而跟你分手,表示他已經把你視為他事業中的麻煩了。被視為麻煩有幾個原因:1.你的存在已經不方便他去做很多事情。2.因為他怕麻煩,所以他有些事情解釋不清楚。所以你們之前的溝通真的很良好?還是說你曾經露出一種人格特質,可能你蠻強勢的,或是他講什麼你都說不要,然後他也一直抱持著那一種:「沒關係,現在還能包容你,就包容你。」一直到某個關口,這個關口他發現這個包容浪費他太多力氣了。

    固定星座會選擇工作還是愛情?基本上他也是事業心很強的,他也很注重他的事業。但是固定星座如果重事業,他的原因也是因為他自己心裡的那個黑洞。如果你遇到他的時間,剛好是他要衝刺的那個關鍵時期,這個關鍵時期一定是他覺得非常重要,重要在可以解決他一生的困境。比如說他這一生從來不自信,但這件事如果成功了,關乎他可以把自己提升上一階,這是一個他的生存危機,危機存亡的關口,這個關口非比尋常,所以他不能不重視它。所以如果遇到這個對他來說太重要的關口,他就會選擇事業。遇到這種類型的固定星座也代表說,你是不可能跟他個性的黑洞相比擬的。

    一般來說固定星座如果陷入愛情也是很瘋狂的,你剛開始遇到他的時候,他一定也對你非常好,非常體貼,你們水乳交融。可是遇到這個關口,如果你不能給他一點時間讓他處理好他的問題,就會有這個狀況。

6月6日戀愛就該耍手段

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固定星座的不太吃法方法這一招,因為首先第一個我們看的懂,我們不是看不懂你的方法,因為固定星座他們喜歡他們不喜歡,其實他表現得很明顯,非常的明顯。

  鄧醫師:你講對的話我們就笑,講錯的話我們就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講呢

  而且他是很專注的,很希望跟你一對一,我想激起你的火花,你的火花也應該衝著我來,所以固定星座他想成為你的唯一的這個慾望是很明顯的,所以當他也已經很擺明了,我只對 我奉獻給你這個我奉獻給你那個,我平常是大小姐,但我現在願意跟你出來,我願意笑,這個都是固定星座覺得給出去很珍貴的東西,所以如果他給出去這麼珍貴,這個貴重,這麼他思考很久才願意放出來的一點,然後你居然回他這種官方說法,漂亮的話,還想掌控他,他會怒的。

  其實固定星座只吃一招,就是被看重,如果你用什麼你在外面很有行情,要固定宮去追,你放心好了,固定宮不會去追你的,他雖然很痛苦,但是你要走你就走吧.但是如果你的錨頭是對準他,他是你的夢想,那你要走近他,我跟你講,他對於對他很真心的人,他也許本來沒有這麼喜歡,他都開始對你另眼相看,因為,我是你的偶像,偶像有責任的,你這樣懂嗎,然後你可能為我犧牲了多少,我是對你這個犧牲有責任感的,所以他反而他會問自己有多愛你,那個互動才會出來。

6月7日面對結婚,為何會產生焦慮?

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固定星座如果他覺得愛上了,通常他就會很堅定,他通常如果沒有感覺,可能就是會開始閃你躲你,可是如果他覺得這個東西他只要想一件事就是,我如果沒有它會怎麼樣,發現沒有它不行,沒有這個人不行,他很可能就會告訴自己,那我要用盡我的全力,把這個人要到我的身邊,所以通常他會很釋出很大的誠意和善意,就是我眼中只有你然後就算我們這過程中有什麼風風雨雨,我一定承受。

  這一組如果會有焦慮是因為他把自己弄得承諾太多,沒有台階下,沒有台階下之後,又要面臨所謂人生當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價值觀的衝擊,譬如說他很愛對方,可是事實上可能有一些你們遇到這個金錢觀念的時候會過不去,假設對方要多少聘金,然後你就產生了一種你在賣女兒嗎? 還是你在要錢在賣東西嗎的感覺,那感受他如果很不好,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他大話都已經說出去了,我絕對什麼都可以接受和忍受,所以是這個東西,使他裡面隱隱然焦慮,遇到事情才會發生。

6月8日容易因何種原因讓小孩覺得偏心?

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你其實是有無名火的,這四個星座很容易莫名其妙就會發火,那其實不是莫名其妙,你有時候也要回頭檢查自己,其實你的確是有對某種東西有喜,對某種東西有惡,所以其實你要回過頭來修練你自己,因為你的個人喜惡,有時候小孩是無辜的,他要承受這麼多嗎,我們要問我們自己多一點。

  還有一點是譬如說,你的語調跟你的語氣,明明同樣一句話,你可能也會對弟弟說沒空,總有那麼一天,可是你的沒空可能就比較溫柔,對她的沒空就是不耐煩,其實小孩是分得出來的。而且你很可能為了教育她,就像我們剛剛所說的,犯了任何錯誤,你那個比較性馬上出來,姊姊這樣或弟弟那樣,你怎麼不能這樣,這個其實整個過程當中,你就已經在幫小孩樹立了他的敵人,他就沒有辦法不覺得你偏心。

6月9日容易因為什麼原因而發胖?

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固定星座其實是對自己很好的一群人,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所以然後這些人一旦吃,就要吃到讓自己滿意為止,你讓他吃一半,那不如不要吃算了,而且他還口味很重,而且最重要的是晚睡,然後有情緒的焦慮和問題,然後這個情緒焦慮問題,還沒有思考到一個點,不知道怎麼排解,也講不出來的時候就會靠吃,所以他吃的時候他不知道他,怎麼說 他以為這是找到幸福,可是通常他們很快就後悔了,然後又沒有什麼自控能力,就會惡性循環,所以我們剛剛講說外力的一個介入,對他們還滿重要。這四個星座的人很容易被有味道的東西所吸引,所以那比較濃郁,然後又吸收能力又其實挺好的,都固定嘛,把東西都固定在自己身上,這不太好。

6月10日追求高學歷的心態是什麼?
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依然去唸了這個碩士班的話。

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固定星座就滿有趣,除非唸書是他的專長,否則如果他覺得唸書很痛苦,他對唸研究所不見得會很有興趣。他喜歡做他開心的事,所以除非他能夠考上這樣的一個學校。那為什麼有人可以唸呢,就反正就是很近,然後也考上了,也符合固定星座偷懶的個性,你看這個學校很近,沒有很累,然後而且住家裡,重點是,他不用去外面工作得很辛苦,還要被人家嫌東嫌西,把這個辛苦往後延,這是他可以接受的,可是最後依然茫然,所以我要講的是,你要唸研究所,通常這些人也不會跟自己過不去,爭取一個高的學歷,如果他真的視唸書為畏途,他通常不會跟自己過不去,那還有就是,我覺得我會建議你一定要讀你有興趣的科系,否則的話唸了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ゆ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