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釣蝦場上早班 基本上很閒 閒到我很無聊
so我打算拿個本子來寫一些東西 有上網的時候就po上來
這是第一篇 呵

第一次在釣蝦場上班 也是我第一次做要拜拜燒金紙的工作= ="
每天早上開門 要點對貨 叫貨叫酒 還要
拜拜
Oh My God!!!如果只是清晨三枝香那也就算了
讓我頭大的是燒金紙這件事
我真的不太會燒金紙 我燒要花很長的時間 長到我很急
很想直接不折把整疊金紙就這樣丟到金爐裡去算了
煩耶!!小時候燒金紙這件事
我自己一個人燒要花一個多小時才燒得完
它x的,真的超極有夠討厭燒金紙的啦
中國宗教文化為什麼要有燒金紙這件事啦~~~

昨天?好吧!凌晨跑去打電腦
不過因為今天算假日 所以不是去店裡玩
但玩完後三點多快四點了 又跑去店裡看一下他
再心滿意足的回家睡覺 哈

想通了一些事 
不去管什麼雛鳥情結的那些拉哩拉雜的東西了
喜歡就是喜歡 因為喜歡而努力改變自己
修正自己的生活態度沒什麼不對
有他做為目標 追著他的腳步
每天不是都過得很有意義
難道我要否認自己這樣的心情嗎??
不要再自哀自憐 自我虐待故意孤立自己了
喜歡上一個人不是壞事
積極不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ゆ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