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燒金紙太慢被老闆小小唸了一下
啊我就不太會嘛!!從小做到大的事 不會就不會 討厭死了
星期日的早上聽說是早班一個禮拜中最忙的一天
雖然不用訂貨 但是客人真的超多 今天做到42竿耶
是平日的一倍 哇塞!!總結有二萬三千多
不過我看了上個禮拜日早班的業積 今天輸上禮拜快二千吧
我今天又多錢了 多了快兩百塊 超多的
因該是晚班的錢入到我這邊吧 反正明天就知道了

今天有去店裡打 三個小時結束時三點半
不過也才知道 原來……
幻先生不做是因為他喜歡的人要離開了 看來我之前誤會他了
因為如果是我 我也會這麼做 只是現在我己經先離開了
只能每天等時間到跑去店裡找他 看看他跟他說話
今天一到店裡他就跟我點歌 可是因為他一直在忙沒空聽
so我找到了歌就放著 去聽我要聽的歌還有看小說
到我要離開時 我看他忙完了又待在櫃台這邊
特意把他要聽的「不能說的秘密」放下去
結果他有點高興有點驚訝地跑過來說「你還記得哦!!」
一時我被他搞混了 記得?記得什麼? 愣了一下才明白他在說什麼
呵~~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只是因為你在忙沒空聽才沒放啊!阿呆

還有一件事,新晚班成員阿Man小姐今天穿了一件極短迷你牛仔褲
那跟平口低腰內褲一樣短啊 聽說交班時中班看了很亢奮 哈~
阿Man小姐還說 她男友看到說「好險你們公司圍裙夠長」
哈哈哈哈哈~~會怕厚!!今天阿Man小姐是站櫃台剛好
因為有點危險XDD 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
不過她真的很適合穿短褲耶~~她的腿很漂亮
而且我覺得跟迷你裙比起來 迷你褲比較性感
努力減肥囉~~我也想穿迷你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ゆ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