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蟹版逛回來 因為他所以常去蟹版看看
第一次失心瘋喜歡上一個不會回應的人
也因為他我又開始玩BBS(六年沒碰了呢)
一直勉勵自己 只要成為他理想中的女孩
說不定有那麼一天 會有修成正果的時候
可是 忽然地 最近一份工作 在上班前四個小時
被打電話來通知 我被開除了@@"雖然可以上班到這禮拜五
但 大姐 你都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被開除了
我還有臉去上這七天的班嗎??
到今天 找工作還是沒著落 無力感好重
前天也停止了傳晚安簡訊給他
因為我知道一直收到不喜歡的人的簡訊是一種困擾
所以停止了這種像是......的舉動
                                                                               
煙抽得越來越大了 可是煩躁的感覺依舊存在
醬醬 我的貓 你說 麻咪是不是太軟弱了
帶你回來 卻不能給你好生活 麻咪好失敗哦
你說 如果當初帶你回家的不是麻咪 你會不會好過一點
                                                                               
看到很多對瓶子的分析 都說瓶子很多朋友??
我是喜歡交朋友 可是 我也就那麼101位朋友
或許有人會說 那要看你對朋友的定義吧
算我太......誇張嗎?? 但她是我無緣的高中同學
認識至今 算算也有個三年了吧 我熟識她一如她熟識我一般
雖然有時常會互踩地雷 但講開了也就釋懷了
同樣是瓶女 但她就真的有像書上說的 瓶子好的特質
而我 壞的居多>"< 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唉~煩躁的星期四早晨    夜貓的我也該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ゆ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