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怎麼說現在的心情
習慣了天亮才睡
習慣一個人渡過的夜晚
雖然有些寂寞 但也很自在
忽然想到 如果我就這樣子過下去
是否 到最後 什麼都沒有
                                                                               
喜歡上一個人 但沒有結果
我能就這樣靠那短短二個月相處一個月單相思的回憶
渡過漫長的歲月嗎??
因為 我想 我不會再遇到一個讓我如此心動的人了
很好笑 言小裡面時常有這樣的橋段
不是女主痴等三四年
要不就男主狂尋五六年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
可是現實中真的有這樣的愛戀嗎??

當然有很相像的情節在現實中發生
植物人家庭也是一例
但那就像"美麗境界"中女主的一樣
"當我看著現在這樣的他 而漸漸不愛他想離開時 我就會回想 當初我所愛上的他"
"然後我就有了像當初愛他一樣有勇氣支持他走下去"
                                                                               
也或許 有那麼一天 我會發現
我就像是"千年女優"這部動畫裡的女主一樣
"我想 我不是因為愛他而追尋他 而是我愛著追尋他影子的我"
會嗎??會這樣嗎??
我還不知道 是我太浪漫了吧 呵~
                                                                               
                                                                               
                                                                               
                                                                               
By the way 煙又要漲價了 來把煙戒了吧
買香塔或線香來玩好了 至少香香的還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oゆ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